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CME 军用加固式便捷计算机在国防与军事领域中的应用

ACME 军用加固式便捷计算机在国防与军事领域中的应用

第十届中国航展已经正式结束,给人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飞跃式的发展”。无论从整体规模、参展商数量、参展团体国籍、展品种类等各方面都是历届之最,珠海航展的综合性和专业性都达到了国际级水准。然而我们都知道,在国防与军事领域中机载加固式便捷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国防与军事领域中,指挥、通信、监控、导航、火控、勤务等等,无论何种车载系统都要以机载加固式便捷机为核心,然后实现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通信、系统监控、导航定位、过程控制、故障诊断等复杂操作。而ACME军用加固计算机如MilPACIII、MILPAC、 MILBOX刚好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它不仅能够接收控制装置的信息,并根据这些信息生成控制输出,还可由人工输入大量的复杂的测试、控制命令与数据信息,并将装置的状态数据以多种形式显示存储。

当然,没有先进的测试和控制技术就没有先进的航天事业,军用加固计算机也是随着航天事业的发展而发展。

相关产品详细内容请访问:http://www.acmechina.com.cn/fully-rugged/

联系人:董先生

电话:010-62979276/13381405196

QQ:52569859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ME便携机闪耀DSEI英国军警展

ACME即将登陆DSEI英国军警装备展2015大会

胜利凯旋!ACME便携机登录BIRTV 2015大会

ACME 涉足网络市场 跨界乱入带来全新概念

ACME 数字取证专家Sherlock 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