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解析PCB插拔式接线端子常见结构与功能

解析PCB插拔式接线端子常见结构与功能

2014/12/24 11:25:28

      插拔式接线端子可提供多种接线方式,便于安装与维修,安全且节约接线时间,可提供多种间距的产品,广泛应用在电气,电力,轨道交通与控制器等等行业。

      该系列端子结构简单,由绝缘外壳与五金件组成,分为插头与插座,作为端子行业的专业制造商,联捷电气已逾15年的生产经验,在不断创新发展中,逐步整合出插拔式接线端子的特色产品,致力于将最佳的联接方案提供给客户。

      针对插拔式端子而言,常见的结构有三种:框式升降结构、滑块式压线结构和蝶式弹簧结构。

      1、框式升降结构(如图)

      该结构最大的优势在于保护导线免受损坏。

      2、滑块式升降结构(如图)

      在导线进线方面,该种结构具备了绝对优势,将进线与出线做到了合理与人性化。

     3、蝶式弹簧结构(如图)

      蝶式结构告别了以往螺丝刀紧线方法,其采用弹簧压线的方式,只需将导线置于弹片下,无需任何辅助工具便可完成接线。

      基于用户对接线端子的要求不断提高,联捷电气也在不断的更新技术,对于产品功能,推陈出新才是帮助用户实现安全连接的最佳方法。

      1、多针距选择(2.5/2.54;3.5/3.81/3.96;5.0/5.08;7.5/7.62)

     2、同针距不同类型可共用插头插座;

      3、连接多样化(板对板;穿墙;多层;防错插等等)

      4、焊针(直针/弯针)

      5、法兰(可选择配置与否)

      上海联捷以客户为重,努力以卓越的质量,领先的技术,齐全的品种,合理的建议和最好的服务来满足客户最高的要求。欢迎广大用户和经销商本着共赢共享的原则分享技术带来的利润和品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