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移动式土木工程安全监测系统的解决方案-TransPAC

移动式土木工程安全监测系统的解决方案-TransPAC

   众所周知,土木工程的安全性受其本身的材料特性、力学特性以及所处的环境影响。那么为保证安全,就需要一个移动式土木工程安全监测系统,那这个系统具体是什么呢?

   移动式土木工程安全监测系统是一个定期在现场监测的便携式系统,该系统包括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管理、智能决策等多种功能。数据采集是整个系统的基础,包括静态监测和动态监测。

   为了让该系统能在野外恶劣环境下稳定工作,这就需要一个稳定运行的平台不间断地对结构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和管理,以此作为评定结构安全性依据。而ACME的TransPAC刚好是该监测系统完善的解决方案。

1、TransPAC是该监测系统的硬件平台,为了监测混凝土的渗透、钢筋锈蚀、混凝土构件的应力应变及开裂情况,系统内置PCI的数据采集板卡,采集光纤光栅传感器、振弦式传感器和电子传感器,软件不但可以本地分析数据,还可以方便将数据传送到服务器远端。软件本身内置看门狗,监测系统在发生运行故障时可自行重启,有效提高系统稳定工作的可靠性。

2、TransPAC采用低功率英特尔®i7酷睿™处理器,4个全长扩展插槽,以及多达8TB的存储空间,高性能的配置足以对结构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和管理,以此作为评定结构安全性依据。

3、TransPAC结构坚固紧凑,铝镁合金的材质能适应现场恶劣的环境。带电池电源管理功能,配备了带4芯锂离子95Whr电池组的160瓦服务器电源,有很高的续航能力,可在野外工作长达4小时,也可使用随机附带的电源,可以一边允电一边使用。

4、14.05 " x 16.46 " x 6.96 "的尺寸, 8.5KG的重量使其小巧便携的特点也非常符合现场移动测试的需要,在土木工程施工及验收等各阶段都可以承担重要的监测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ME便携机闪耀DSEI英国军警展

ACME即将登陆DSEI英国军警装备展2015大会

胜利凯旋!ACME便携机登录BIRTV 2015大会

ACME 涉足网络市场 跨界乱入带来全新概念

ACME 数字取证专家Sherlock 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