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格朗 青岛大荣中心项目

罗格朗 青岛大荣中心项目

    青岛大荣中心是山东首家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的生态写字楼,实现了项目高度舒适、低能耗和可持续发展。

    对于这座即将成为青岛新金融中心、总建筑面积逾9万平方米的国际甲级写字楼,如何降低照明能耗,减少在电力和灯光设备上的资金花费成为管理者关注的重点。在大型商用楼宇,照明节能是最主要的能源消耗因素,资料统计超过20%的能源消耗由照明产生。在每个发达国家以及越来越多的发展中国家,政府都开始采用有助于提高建筑能效的法规和标准。例如欧洲标准EN15193     就提供了有关照明系统能效的指导方针,提供了一种根据所安装的解决方案类型、建筑类型和房间类型计算节能效率的方法,并得到广泛认可。罗格朗智能照明节能解决方案正是以该标准作为能效方案的基础,在大荣中心项目的使用上,得到了投资方的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