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iniPAC 瞬态信号记录仪完美解决方案

MiniPAC 瞬态信号记录仪完美解决方案

ACME便携式计算机MiniPAC是一款适应性非常强的加固便携式计算机平台,是瞬态信号记录仪完美的解决方案。

   瞬态信号记录仪应用于军队,当专业人事对军用火工品的生产质量进行抽查检测,并进行推杆压力爆炸实验,这时就需要测试爆炸腔体内各个测试点的压力,绘制压力时间曲线,分析实验数据并得出实验结论并自动生成实验报告;同时对多路微秒级触发脉冲的同步性进行测试,绘制多路脉冲信号同步曲线。而ACME MiniPAC刚好可以扮演这个测试绘制分析的角色, MiniPAC在瞬态信号记录仪系统中采用独特的快速流模式重新定义了瞬态记录仪的功能。

   首先,MiniPAC采用流模式进行数据存储使得存储深度达到32MS/s,让测试工程师可以从繁琐的触发设置工作中解脱出来,只要测试采样率在1MS/s/h以上,只需要测试开始前点击存储记录按钮,系统会自动完成高速数据的存储。实验后,只需在记录的大量数据中取出您感兴趣的数据进行计算会析。这种全新的流模式只需要很少的A/D板上内存,另外对于一些特殊的应用环境,系统还保存了传统的触发功能。

   MiniPAC在瞬态信号记录仪系统中,在选择4路ICP信号调整,4路桥路调整模块,12路100MHz,8bit高速采样模块,8路1MHz,16bit采样模块,进行数据采集和实时数据显示与进行数据计算分析后,然后生成各种格式的实验报告。

   MiniPAC是瞬态信号记录仪完美的解决方案,首先,采用一体化和模块化的设计理念,方便了用户的测试工作,一体化的平台可以将多个实验和测试任务整合到一个平台上完成;模块化的设计给客户更大的灵活性,使的专用的测试设备变为通用的测试平台,提高工作效率,为产品的生产和质量控制提供坚实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ME便携机闪耀DSEI英国军警展

ACME即将登陆DSEI英国军警装备展2015大会

胜利凯旋!ACME便携机登录BIRTV 2015大会

ACME 涉足网络市场 跨界乱入带来全新概念

ACME 数字取证专家Sherlock 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