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产品在贴标机的应用

维控产品在贴标机的应用

一、简介

   贴标机(Labeller),是以粘合剂把纸或金属箔标签粘贴在规定的包装容器上的设备。贴标机是现代包装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目前我国生产贴标机的种类正在逐步增加,技术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已从手动、半自动贴标的落后局面,转向自动化高速贴标机占据广大市场的格局。

二、工作原理

   该系统运用了维控700L型号触摸屏及LX1s-20mT 型号PLC。位于机座上的光纤放大器照射到物体,信号反馈回去在某个时间段内如果这个信号一直存在,则位于机座上的滚轮下压,并以设定的速度旋转,此时进给放的出标电机转过一个贴标宽度,经设定的时间过后物料下滑至装料箱。

三、HMI工程画面介绍  

1、首页:点击左下角的开始将会画面跳转选项。

(1)系统参数:跳转到触摸屏自带的分期付款界面,进行分期加密,保障客户的利益。

(2)运行画面:跳转到运行画面。

(3)参数设定:步进电机参数设置,及延时设置,配方上传与下载。

(4)手动操作:跳转至手动画面

(5)监控信息:PLC I/O监控

(6)配方记录:记录配方上传和下载信息

(7)报警信息:记录系统报警信息

2、运行画面:运行画面包含了设备当前的工作状态,PLC的输出监控,物料产量的显示,手/自动切换,贴标操作模式的选择。

3 、参数设置及配方:该画面可以对两台步进电机的速度进行设置,以及停标延时、下压延时的设置。当设置完这些参数后,点击保存可以画面会弹出配方上传与下载的子画面,可将新设置的参数保存到配方中,亦可将原本存在于配方中的参数下载到PLC当中,配方中的参数均为断点保存。

四、总结

  这个项目总体比较简单,只需注意脉冲输出指令用带加减速的,这样才不会对电机造成较大损耗,电机的震动也较小。驱动器电流只需调到能驱动负载即可,减少电机发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