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PLC和触摸屏在纺织行业的应用

维控PLC和触摸屏在纺织行业的应用

一、全自动数剑杆织机

   剑杆织机:剑杆织机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无梭织机,它除了具有无梭织机高速、高自动化程度、高效能生产的特点外,其积极引纬方式具有很强的品种适应性,能适应各类纱线的引纬,加之剑杆织机在多色纬织造方面也有着明显的优势,可以生产多达16色纬纱的色织产品。随着无梭织机取代有梭织机,剑杆织机将成为机织物的主要生产机种。

二、方案设计

1、 PLC主机选用LX3V-3624MT4H-A四轴高速脉冲输出型。外加LX3V-16EX扩展输入模块,LX3V-2AD2DA-BD扩展板。

2、触摸屏选用LEVI-777A双串口型,方便客户与提花机互通。

3、由于钢扣在主轴不同的转速下会有机械形变,PLC程序里面有多段毛高形变补偿,保证任意转速下毛高的一致性,平滑性。

4、维控3V系列PLC,可让毛巾的织造变得轻松而有创意,一系列先进的技术运用,使织物的手感、质量、花式更上一层楼,高速、智能化的操作与设置,让生产变得更加高效。

5、可设置任意纬数自动起毛,极大的提高了通用性,起毛动作与织机开口、选纬的循环实现无缝搭接。

6、通过精确控制伺服电机动作,实现毛高的无级调节,在机械结构运动范围内可任意设置,完美织造波浪毛、高低毛、单片毛等高档织物。

7、通过实施控制毛经纱张力,在织地组织、边纹、织毛圈设定不同张力,伺服电机同步调整毛经纱张力,有效减少断经,极大的提高了毛圈质量。

8、搭配伺服控制的电子卷曲,在制造毛圈和边纹时设定不同的纬密,可以织造不同纬密的起毛组织,纬密的变换皆在开车过程中瞬间完成。

9、地经纱张力根据组织不同可分区控制,进一步提高织物质量

三、特点

1、运行画面。

 

运行状态,运行参数一目了然。

2、运行操作画面

织造工艺部分参数。

3、部分机械参数设置

4、可变速脉冲输出

5、自动寻纬

四、总结

1、方便灵活的组合,触摸屏内部可选与电子多臂配合,与提花机配合。

提花织机可与任一生产厂家的提花机配套使用

2采用电子数控伺服起毛,可设定每一纬毛度,

实现毛高控制标准化、数字化、波浪毛、锯齿毛、高低毛、立体毛,

3-7/毛等任意毛形无限变化。     3可数控设定每纬的开筘量,使一、二纬拉开距离,防止反毛。     4采用电子数控伺服卷取,可设定每一纬纬密,且支持同步变纬密织造

5采用电子数控伺服送经,反应灵敏,涨力平稳。 6采用U盘转移文件,一次可转移大量文件。 7具有定纬停车功能,自动可停于第二纬(特殊需要可任意设定)。全自动寻纬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