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驿唐MD-309G连接研华、中泰等IO采集模块

驿唐MD-309G连接研华、中泰等IO采集模块

MD-309G连接中泰IO模块的方法

中泰研创生产的RM系列采集控制模块作为一款国内研发生产的工业采集控制设备应用也颇为广泛,驿唐的DTU MD-309G结合无线串口通的虚拟串口的功能已经实现和该模块的完美连接,将原有的有线串口转为无线的虚拟串口,屏除了原有距离的限制,更好的彰显了无线采集控制设备的功能,二者结合相得益彰。

MD-309G连接研华IO模块的方法

研华生产的分布式IO模块提供完整的模拟量IO系列,在工业上应用较为广泛,驿唐的DTU MD-309G结合无线串口通的虚拟串口的功能已经实现和该模块的完美连接,将原有的有线串口转为无线的虚拟串口,延续原有的设置方法并摆脱了距离的限制,化有线为无线,使得该模块在工业上的应用如虎添翼。

MD-309G连接上海域信电参数模块的方法

上海域信的电参数采集模块在电力监测领域应用广泛,驿唐的DTU MD-309G结合无线串口通的虚拟串口功能,已经实现和该模块的完美连接,将原有的有线串口转为无线的虚拟串口,摆脱了原有距离的限制,利用域信的电参数测量软件或常用的组态软件,实现远程无线电参数测量。该模块与MD-309G结合使其应用范围大大扩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