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驿唐智能快递柜(E邮柜) 3G联网解决方案

驿唐智能快递柜(E邮柜) 3G联网解决方案

简介

众所周知,智能快递柜将在解决“最后100米”物流派送问题上起到越来越大的作用,可以预见的未来,自助快递柜会像自助售货机、银行取款机等自助设备一样,随处可见。如何解决海量自助快递柜的联网管理问题,提供一个稳定、高效、快捷、低成本的快递柜联网方案,对于快递柜厂商以及最终的快递柜运营商来说,至关重要。

驿唐针对目前主流快递柜厂家的联网需求,并结合多个实际快递柜运营案例,提出了基于驿唐ER-700 3G路由器的全方位自助快递柜联网解决方案,供您“享用”。此方案结构如下:

E邮柜联网方案说明

1、针对带有LED显示屏的E邮柜

如图所示,整个智能快递柜,当中包含了主机(输入快递单号,取件输入的作用)、广告机(视频教程如何收放快递广告),摄像头(监控智能快递柜物品安全),LED显示屏(显示广告信息)。那么这一个整体的智能快递柜如何联网呢?

ER-700E可以通过232串口连接控制卡去控制LED显示屏,另外ER-700的RJ-45网口可以去连接主机、广告机等其他的网口设备。ER-700E通电后,利用3G无线网络拨号连上Internet,从而实现ER-700E控制LED的同时也能够提供主机以及广告机等网口设备共享上网。

2、针对不带LED屏的E邮柜

如图所示,整个智能快递柜,当中包含了主机(输入快递单号,取件输入的作用)、广告机(视频教程如何收放快递广告),摄像头(监控智能快递柜物品安全)。那么这些快递柜如何联网呢?

如图,ER-700的网口通过交叉网线连接主机、广告机以及摄像头等。ER-700通电后,利用3G无线网络拨号连上Internet,让主机、广告机以及摄像头能够通过ER-700共享上网,从而实现对应用服务器的访问。

3、驿唐ER-700 3G路由器技术参数

ER-700高速3G路由器支持中国联通WCDMA 3G网络或者中国电信EV-DO 3G网络,具有高速上网与高速视频、数据传输能力。特别适用于自助快递柜(E邮柜)联网应用。

与驿唐MR-900W 3G路由器相比,ER-700W扩展了多达四个网口,可同时允许四台设备通过网线与之相连,可以同时连接快递柜主机、广告机、视频服务器,并且同时具备一个串口,可以实现LED屏的联网发布。

基本参数

    供电:+5 ~ +36V 宽电压输入

    电源接口:内正外负

    最大工作电流:700mA@ 5V DC,300mA@ 12V DC

    待机电流:560mA@ 5V DC,180mA@ 12V DC

    数据接口:四个RJ45网口 一个RS-232串口(可连接驿唐LED屏控制卡)

    网络: CDMA2000 1x EVDO

    缓存大小:RAM 64M FLASH 4M

    工作温度:-25℃ ~ +70℃

    工作相对湿度:95%@ 40℃

    尺寸:165*108*33mm

基本功能

    支持NAT共享上网 支持DHCP Server

    支持兼容驿唐WEBLED发布软件,并兼容邮政接口

    支持端口映射

    支持DMZ主机(IP地址映射)

    支持VPN功能

    支持动态域名自动注册

    支持静态路由表配置

    支持无线实时速度显示

    支持Telnet 配置、 EEB 页面配置

    支持月上网流量限制、月上网时长限制

    支持流量唤醒、电话、短信唤醒

4、方案优势

驿唐ER-700 工业级3G路由器专为自助快递柜行业的应用提供了技术优化,对于LED屏联网以及多网口设备联网提供了技术支撑。ER-700基于工业品设计,可适用于室外高温、潮湿等恶劣的条件,可以长时间保持稳定、高速上网。ER-700使用便捷,即插即用。

驿唐ER-700同时具备多网口和串口的设计,集成度更高,可以将快递柜主机及其周边设备包括LED屏、广告机、视频等同时联网,有效的降低了整个自助快递柜的联网硬件成本,可管理性和扩展性进一步增强。

驿唐ER-700由于可以同时实现屏和主机等设备的联网,只需要使用一张3G流量卡即可完成全部联网应用,取代了原有的需要多种联网设备,多个流量卡的方式,进一步降低快递柜运营公司的运营成本。

驿唐设备已经在现场批量稳定运行。驿唐有能力提供自助快递柜包括E邮柜的一站式联网技术服务,期待和更多的快递柜厂商以及邮政公司、电商、快递公司等运营公司合作,共同推动自助快递柜业务的迅猛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