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合信推出高性能包装控制方案

合信推出高性能包装控制方案

   合信技术全自动立式、枕式包装机控制方案,性能卓越,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全套方案包括合信技术CTH300系列C36运动控制器,E10系列伺服驱动器,Copanel系列TP07真彩触摸屏。

1.立式包装机控制方案

方案特性: 1)丰富的I/O数量,单机最大24输出/24输入,适用于各种小型、中大型立式包装机应用需求; 2)集成4路/8路温度控制,控制精度可达±0.5℃; 3)3路高速脉冲输出; 4)下料、打码、吹气、热封、计数等全套控制; 5)定长/色标跟踪走膜控制; 6)支持多组模具参数; 7)可通过合信移动客户端,在线修改参数,监控设备运行状态,方便快捷

2.枕式包装机控制方案:

方案特性: 1.集成电子凸轮功能,省除复杂的机械凸轮机构,制袋长度任意可调,运行噪音更小,系统更稳定; 2.全伺服控制,包装效率更高,制袋精度更高; 3.集成多路温度控制功能,温控精度高,一致性好; 4.可通过合信移动客户端,在线修改参数,监控设备运行状态,方便快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