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nyLink在空压机监控领域的应用

AnyLink在空压机监控领域的应用

【应用场景】    

   空气压缩机是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产品,是气动系统的核心设备机电引气源装置中的主体。我国的空气压缩机行业的市场规模均为8%以上的增速增长,面对巨大的市场规模,空压机的监测与控制就显得尤为重要。紫清AnyLink空压机智能监控管理系统专为辅助空压机的正常运作、采集并分析空压机内部数据、推动空压机领域智能化进程而产生。

   AnyLink可实现系统分散控制集中管理,通过AnyLink将多厂家的PLC数据采集到同一云平台上,云平台将各PLC、设备之间的数据智能多维统计并生成报表,实现分散控制集中管理的目的

   AnyLink空压机智能监控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对分布在各地的压缩机运行状态进行数据采集,并通过云平台提供压缩机运行状态的展示,实现对压缩机的数据管理与故障诊断。

【应用效益】

◆数据采集,高能高效高产

AnyLink具备RS232、485、RJ45等多种接口,支持多种通讯链路(如:RS-232/485、CAN、以太网、ZigBee、Gprs/3G等),可连接多种工控设备进行信息采集。  

◆实时监控,省时省力省钱

压缩机实时状态监测,运行轨迹清晰明了,不必每日紧盯设备;

实时曲线图、历史数据曲线图,方便查询历史数据;

降低人力成本,推进全方位信息自动化进程。

◆实时报警,安心放心省心

实时监测运行状况、第一时间报警。设备故障,Email、短信、移动端设备多途径报警报警,报警信息突出显示且附有报警轨迹回放功能。

◆智能云平台,多维统计数据,智慧智能智利

AnyLink为客户免费提供智能云平台服务,通过云平台,可以直观的显示统计数据和近半年报警的趋势,对压缩机进行实时状态监测,并智能统计出实时曲线图、历史数据曲线图;此外,云平台还拥有超大容量的信息库,可将客户管理、经销商管理、备件管理全线整合。

【产品优势】

√先进性

本系统设计遵循系统工程的设计准则,通过科学合理地设计,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进一步融合。除此之外,本系统大力采用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RS485通讯、以太网通讯技术等一系列成熟、可继承、具备广阔发展前景的先进技术,使全套系统能在未来数年内不落后,并通过软件升级即可实现更多新功能,保护用户的投资。

√稳定性

系统稳定可靠是系统长期稳定运行的基石,从系统设计理念到系统架构的设计,再到产品选型,都坚持系统稳定可靠的原则;所采用的无线通信性能经过长期测试,工作稳定,保证数据准确。

√安全性

管理系统软件可以按不同的优先级别设有密码,防止无关人员乱操作、修改费用、破坏系统或资料;数据加密传输,保证数据安全,和用户信息不外泄。

√通用性

系统设计将采用标准化设计,严格遵循相关技术的国际、国内和行业标准,确保系统之间的透明性和互通互联,并充分考虑与其系统的连接。

√易操作性

本系统只在原有空压机设备上加装采集装置,对线管结构不做任何改动,安装方便;采用无线自组网方式传输数据,无需进行铺线等改造工作,三步上手,真正即插即用;自动监测系统中设备运行状况,以辅佐管理人员及时准确地判断和解决问题;采用稳定、易用的硬件和软件,降低了对管理人员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和日常频繁维护所产生的费用。

应用场景:

传统的空气动力、仪表控制及自动化装置、喷气织机、食品、制药工业、大型船用柴油机、风洞实验、地下通道换气、金属冶炼、油井压裂、高压空气爆破采煤、沉船打捞、海底石油勘探、轮胎充气、工业控制动力、生产高压空气用于加工件的冷却和干燥。

【公司简介】

   江苏紫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可靠、易用、安全”是公司的产品理念。紫清拥有居于世界前沿水平的技术研发能力,在M2M技术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拥有十多项中美专利。凭借前瞻性的技术研究成果及多年行业应用经验,紫清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及业务伙伴关系。

    产品AnyLink(工业物联网盒子)支持主流工业设备协议,多种接口,即插即用,通过Zigbee/3G/GPRS可快速实现设备间的无线组网、数据采集、上传及云存储。产品通过简单易用的数据接口帮助用户以低成本实现工业控制与信息化的融合。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高铁、工业、自动化、航天、造币等多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Link DA系列plc远程监控盒子

AnyLink RA 让PLC程序远程上下载不再是难题

AnyLink DA-400 工业物联网盒子

AnyLink DA-400 工业物联网盒子

号外号外——AnyLink参加北京自动化展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