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产品在挂面称重上的应用

维控产品在挂面称重上的应用

http://www.we-con.com.cn/

一、项目用途    挂面称量机,用于称量挂面。

二、设计方案

设备电控部分如下: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数量

HMI               LEVI-700L        1

PLC               LX3V-1212MT     1

称重模块           LX3V-1WT        2

三、项目工艺

   该装置分为粗秤和细秤,粗秤在上,细秤在下。粗秤分为粗快振和粗慢振,细秤分为细快振和细慢振。当物料到达粗快振设定值时,改为粗慢振动作,当物料到达粗秤目标值时,停止粗秤动作。若细秤在零区值内,粗秤卸料门打开。此时判断粗秤重量,若粗秤重量比细秤细快振设定值小,粗秤卸料门打开同时,细快振动作。若粗秤重量比细快振设定值大且比细慢振小,则等待粗卸料门关闭后,细慢振动作。若粗秤重量大于细秤设定目标值,细秤不动作。粗秤卸料门关闭,重复粗秤落料动作。细秤动作过程,当物料到达细快振设定值时,改为细慢振动作,当物料到达细秤目标值是,停止细秤动作。此时根据后面设备给的信号进行细秤卸料动作。若落料过程10S钟没有结束,则表示物料缺少,停止落料,机器进入待机状态。

四、达到效果

可以称量200克到1000克的挂面。

200克可以达到28包/分钟,500克可以达到22包/分钟,1000克可以达到16包/分钟。

其中参数配方出厂设置了200克,500克,800克,1000克,4组配方。可以直接调用。其他重量参数可以自行设置。

 

http://www.we-c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