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晶电气变频器在全自动木工封边机上的“大作为”

三晶电气变频器在全自动木工封边机上的“大作为”

   在板式家具的生产中,封边是最重要也是使用最频繁的一道工序,同时也是产品质量问题最多的工序。所以要判断一件板式家具的质量如何,最先也最容易看到的就是封边的质量。

   做为控制最核心的电机变频控制,要求电机启停平滑,能实现无级调速,且能满足高速电机高频(200-400HZ)运行和变频器一拖多台电机高频运行要求。同时要求板材输送时,电机输送速度稳定,输送过程中如遇紧急刹车时,刹车时间要短,以保证板材加工的封边质量。另外也要求变频控制高速电机运行时漏电电流要小,能满足普通民用供电场合对漏电电流的要求,

   ATV-13作为三晶电气新一代经济型小功率变频器,实现电机高频运行(0-600HZ)无级调速,低频力矩大,启停平滑,可实现高速电机一拖多台  电机的功能要求,大大缩短减速刹车时间;采用先进的电机算法,在大惯性负载时,能有效抑制电压的急剧波动,保证变频器不易跳故障保护。变频控制高速电机时漏电电流小,一般漏电电流控制在5MA左右,保证通用场合下多台变频器运行时无故障,提高了封边机整体安全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