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洛理思 全方位互联网数据通讯方案

科洛理思 全方位互联网数据通讯方案

硬件设计工业规格,体积紧凑的科洛理思korenix(北尔电子集团) JetBox5630Gf-W是一款支持Linux计算机的工业级3层VPN路由器。它是一个网关来连接不同的网络群体,如Ethernet,serial控制和前端现场外围设备的复杂的网络架构。具有Gigabit以太网,光纤连接,并支持网络备援,JetBox5630Gf-W工业级3层VPN路由器可以应用于十字路口或公路进行流量控制和流量远程监测。korenix JetBox5630Gf-W工业级3层VPN路由器是紧凑,稳定可靠的工业计算机,用于各种工业垂直市场,如交通,监视和环境监测。

计算机网络现在是开放的系统,包括内部网络,外联网和互联网网站。因此,现场监控站远程访问的关键要求是一个安全加密的数据交换通道。 JetBox5630Gf-W系列支持多种VPN协议,如IPSec,OpenVPN的和L2TP,为不同的应用提供多的选择。

2TPv3( Layer 2 Tunneling Protocol Version 3 )是一个IETF标准相关的L2TP,可以作为一种多协议卷标交换(MPLS)的可选协议,以实现在IP网络上的多协议第2层通信流量的封装。

过启用NAT(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和WAN端口的防火墙,JetBox5630工业级3层VPN路由器系列开启了现场互联网安全服务,可以简化网络架构,最适合一下应用:如收费站,环境监测,交通监控,消防监控,森林监视等。 例如,具有NAT,你不必为每一个网络的每个设备分配不同IP。相反,你可以复制一个网络配置到其他网络,这样会更容易进行维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