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PLC与HMI在雪糕棍打捆机上的应用

维控PLC与HMI在雪糕棍打捆机上的应用

一、雪糕打捆机原图

   

   

  上图是常见的雪糕棍,本设备是将雪糕棍整理整齐和指定数量打包成捆。            

二、工作原理与主要核心器件    

  系统由维控LX3V-1212MT PLC、维控700LK 触摸屏、步进电机、电磁阀,空压机、气缸、光电开关、加热器等组成。

步进电机定长送纸和切纸,光电开关计数,气缸将纸条折叠,加热器将滴在纸条上的胶水加热,设备还具有先进的检测装置。检测装置是通过对射光电开关检测雪糕棍弯、窄、薄三种类型的雪糕棍,并通过电磁阀排放压缩机的空气将其吹出,实现自动筛检不合格产品,经过这一流程包装成捆的雪糕棍就可以直接装箱了。

本设备包装速度快,另人工包装望尘莫及。并且每捆包装数量准确,检测不合格精准。这些都与维控产品可靠地性能是分不开的。

三、程序介绍

本页面可手动单独测试设备的被控对象。客户可以灵活填写需要加工的捆数和每捆的支数。

     

参数设置画面里为 提供了最佳状态下的参数参考值,方便客户可以快速使用。

     

监控画面将各个外部开关量信号收集进来,检测信号的时候更为直观高效。

其中指导调试也是客户微调试时最为有效的帮助文档。

     

     

     

       

   

四、项目总结:  

维控自动化产品和方案的出现,以故障率低,生产效率高,低维护成本,友好的操作和使用画面等强有力地优势,深得客户的喜爱。维控科技为做好自动化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