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采用NA400PLC的葫芦素洗煤厂(1300万吨)集控系统已进入主厂房调试阶段

采用NA400PLC的葫芦素洗煤厂(1300万吨)集控系统已进入主厂房调试阶段

2015/8/31 15:09:32

葫芦素洗煤厂是由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大型煤矿及洗选煤一体的洗选煤项目,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镇,设计产量1300万吨,目前已经完成厂房建设工作,正在进行自动化集中控制系统调试。

   葫芦素洗煤厂集中控制系统I/O5000点之多,是国内在建为数不多的大型洗选煤厂之一,是南大傲拓公司生产的NA400 PLC继中煤金海洋选煤三厂(1200万吨)集控系统后又一个千万吨级洗选煤项目,目前该项目的主厂房各项调试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作为整个控制系统的核心设备,南大傲拓的NA400系列PLC产品在该项目中以出色的性能、极高的可考验。靠性和便捷的调试功能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又一次在极其复杂的工业环境下经受严格的考验。

                                   南大傲拓NA400系列PLC产品

葫芦素洗煤厂项目中,NA400 PLC采用以太网远程I/O的分布式结构,在电气化验楼变电所内设 PLC主站,浓缩车间配电室、原煤仓变电所、产品仓变电所设PLC分站,在电气化验楼集控室设PLC上位机。PLC主站与PLC分站之间,PLC与上位机之间通过工业以太网进行通信,PLC与智能设备之间通过工业总线进行通信,并考虑与瓦斯监控系统、快速装车站和烯烃项目的控制、通信接口,预留与大化肥项目的预留接口。

系统结构图如下:

葫芦素洗煤厂集控系统结构图

葫芦素选煤厂末煤仓远景

正在调试的PLC控制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