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晶电气8200B水泵变频器在酒店热水工程的应用

三晶电气8200B水泵变频器在酒店热水工程的应用

   眼下,节能环保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主题,热泵热水机组因其节能环保,运行稳定的优良特性,正被广泛的应用于日常生活中。

   IP54高防护等级的8200B系列“泵多星”变频水泵控制器成功应用于贵阳火车站站后某酒店热水供应工程,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做变频供水系统。

该项目使用三晶电气8200B恒压供水产品7.5KW 6台,为方便客户使用,尺寸稍加改变,将电源线,传感器线引出,达到美观大方,使用更加方便节能,更人性化。6月份完成安装调试,合格率100%。

   整个系统通过三晶电气恒压供水控制器设置设有压力、温度等显示装置,其功能具备:自动启停,掉电记忆功能(停电自动恢复运行)、高低压保护、压缩机过流过载保护、热水超温保护,缺水停机保护,高压保护等多重安全保护。近日,在回访过程中,三晶电气收到客户的良好反馈,8200B充分满足了酒店热水稳定供应各项需求,完美运行。

   对于住宅小区、写字楼、医院、机关、厂矿、宾馆、学校等需要提供生活热水的地方,本系统的应用能够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在节能环保方面更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符合国家环保政策、利国利民,为我国实现2020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下降40%-45%的目标和每个人心中的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的梦想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