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PLC和触摸屏在烟花行业上的应用

维控PLC和触摸屏在烟花行业上的应用

一、结构介绍

1.1硬件方面

1)维控LX3V-3624MT-A2 PLC

(2)维控LEVI700LK的人机界面

(3两个步进电机水平定位电机和垂直定位电机),一个送线调速电机,一个送料电机,一个缠胶带电机,16个机械手臂(气缸)

二、系统流程和操作

2.1系统运行流程图

2.2操作部分

人机界面使用维控LEVI700LK经济型HMI。使用该产品大大减少了按钮输入的功能,不仅减少plc的输入点数,而且,起到更好的调试作用。

1HMI上自动画面能显示生产个数和设置烟花组装型号烟花纸筒直径布线速度等等。      

2)参数设置界面可设置各部分的参数。

3)调试界面方便客户自助变更设备生产型号时对横向跟纵向位置调整。

4)手动画面为了机械出现故障的时候方便检测故障位置。

5)报警画面 设备在运行中突然停止表明有故障点产生,触摸屏上都会在报警画面上显示出故障的可能点,这样大大方便了使用者。做到了有目的性的排处故障,而不是设备出现问题停止运行了,非目的性或凭借经验排处故障。

 

三、总结

1、整个系统设计简单方便,客户端只要调整好参数不论是突发停电还是正常停机各种情况,只需要按下操作画面的“记忆启动”设备都会稳定的继续工作。

2、这种设备应用于烟花品类的花炮产品中。目前烟花组装自动化已成必然趋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