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节能40%!三晶电气伺服驱动器不断刷新节能纪录

节能40%!三晶电气伺服驱动器不断刷新节能纪录

   压铸机就是在压力作用下把熔融金属液压射到模具中冷却成型,开模后得到固体金属铸件的一系列工业铸造机械,最初用于压铸铅字。近40年,随着科学技术和工业生产的进步,尤其是随着汽车、摩托车以及家用电器等工业的发展,又从节能、节省原材料诸方面出发,压铸技术已获得极其迅速的发展。压铸生产不仅在有色合金铸造中占主导地位,而且已成为现代工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在沂源某五金制品企业,技术人员通过电能分析仪和悬挂电表方式对安装了三晶电气S3100B异步伺服驱动器的300T压铸机进行了节电率实测对比,测试结果显示该设备经改造后能耗降低达40%,大大超出客户预期!

   经此次实测获悉,该台压铸机油泵电机的工频能耗为28KW/H,在满足生产要求使用异步伺服能耗为17KW/H。该厂使用同步伺服改造的同款压铸机能耗为15KW/H,异步伺服节电率为40%,同步伺服节电率为46%。而在改造成本方面,异步方案仅为同步方案的1/3。因此,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对三晶电气产品非常满意,将采用S3100B异步伺服驱动器对所有压铸机进行改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