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微秒控制PC系列PLC在锂电池制片机上的应用

微秒控制PC系列PLC在锂电池制片机上的应用

锂电池不含任何重金属,生产过程不使用水,产生的尾气全部回收循环利用,生产原料以碳和锂盐为主,不产生固体污染,对环境影响很低,被认为是公认的绿色环保产品。同时锂电池高效能被众多消费者所青睐。锂电池完全充放电次数超过800次,是铅酸电池的2~3倍。鉴于上述原因,锂电池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相关锂电池设备制造行业也随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本文将介绍PC系列PLC在锂电池全自动制片机的应用。

全自动制片机分为两种:全自动负极制片机和全自动正极制片机。本文以全自动负极制片机为例。经涂布分切制成的一定宽度规格的整卷负极片要经过下列工序成为锂电池负极片成品。

每道工序都需要一个伺服控制,因此PLC控制系统需要提供5路伺服控制。此设备方案是PC2MU-64MT+PCM-20PG+2个16EYR。主机PC2MU-64MT自带3路100K高速脉冲输出,能够控制3个伺服;定位模块PCM-20PG带2路100K高速脉冲输出,能够控制2个伺服。便捷的定位指令,轻松实现绝对定位控制和相对定位控制。支持带DOG搜索的原点回归,当设备出现故障停机,重开机时无论机械部分停在任何位置,都可自动回到原点,无需手动调节。

PC系列主机采用32位CPU,扩展总线速度是业内主流PLC的4倍,具有极高的运行速度,系统响应迅速。因而制片机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秒控制:驱控一体方案在锂电池设备中的应用

微秒豪言:我们这款产品对标国际顶尖技术水平,就是这么自信

深圳微秒2018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展预告

微秒控制技术全新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微秒控制,您的驱控一体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