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秒控制,您的驱控一体专家

微秒控制,您的驱控一体专家

展 位 号:4.1馆D66

展会时间:2018年3月4-6日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

   

深圳市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秒控制)做为国内技术领先的驱控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参加于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行的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这也是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一次行业盛会。

本次展会,微秒控制将展示全线产品,集中体现我司在驱控一体化方面的积累与实力,希望给您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新的观展体验:

在低压伺服驱动产品方面,您将看到我司低压伺服驱动器的多种安装形态,包括电机一体化安装、PCB安装和标准安装方式,以及客户定制化产品。低压伺服驱动器可以在极小的体积下覆盖100W到3000W的电机功率,广泛应用于机器人、物流、医疗设备等行业。

在传统伺服产品方面,您将看到我司的全集成以太网一体化方案。该方案由集成了EtherCAT通讯协议的300N系列伺服产品及中型PLC组成。该方案基于微秒控制独有的驱控技术核心,能够实现多达128轴的高精度伺服同步技术,在业界也是首屈一指的。本次展会,您将会看到300N产品实物,并且现场体验由40根伺服轴组成的全集成以太网方案的震撼效果。

此外,我司还将展示DELTA机械手方案展示平台,龙门同步平台、末端抖动抑制平台、直线直驱平台、伺服电缸(压力)平台、追剪方案平台、还有SCARA机器人和恒张力收放卷平台也会一并悉数到场,精彩不容错过!

  

欢迎大家届时到我司展台交流指导,我司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神秘礼包,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秒控制:驱控一体方案在锂电池设备中的应用

微秒豪言:我们这款产品对标国际顶尖技术水平,就是这么自信

深圳微秒2018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展预告

微秒控制技术全新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17,微秒在工博会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