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AGO-I/O-SYSTEM 750系列在南京绿洲电气责任有限公司获得成功应用

WAGO-I/O-SYSTEM 750系列在南京绿洲电气责任有限公司获得成功应用

对于应用在游艇、油轮、集装箱及大型游轮上的配套组件而言,现代化海洋应用提出了越来越高的严苛要求。不仅需要产品能够抵御极端环境,还应具备灵活性、抗振动性及适于全球应用的船级社认证。WAGO-I/O-SYSTEM 750系列产品很好的满足了以上要求,因此在船舶制造及离岸作业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成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誉。南京绿洲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绿洲电气)就是其中之一。

绿洲电气坐落于中国南京,为中船绿洲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CSSC),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船用电气控制设备的专业性公司,拥有三十余年的专业背景和制造经验。绿洲电气的业务发展重点是船用甲板机械和舱室机械产品,船用甲板机械产品包括船用起重机、锚绞机、船用救生艇吊放装置、舵机等,舱室机械产品包括船用分离机、船用焚烧炉、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油水分离器和海水淡化装置等。这些设备及系统的控制,大量现场信号的采集、处理,信息的交换以及设备运行状态的监控、调节均需要出色的自动控制产品,绿洲电气经过深入了解和全方位比较,最终决定采用WAGO-I/O-SYSTEM750系列,包括PLC及众多模拟量和数字量模块(如:750-455、750-461、750-430、750-1405)等。

绿洲电气预组装多个控制柜,到船上只需进行现场连接和调试便可投入运行

灵活可靠、全方位认证

WAGO-I/O-SYSTEM 750系列拥有500余种输入输出模块及特殊功能模块,所有模块均具有模块化外形结构,可根据实际需要对每个节点进行单独配置,且1、2、4、8、16通道模块可以自由组合,确保了极大的灵活性。

此外,WAGO-I/O-SYSTEM 750系列产品已在船舶领域取得了GL、LR、DNV、BV、RINA、KR、NK、ABS、PRS等国际应用认证,经历过苛刻的工业现场检验,可安全应用于船舶制造及离岸/海上作业领域,轻松应对频繁振动、冲击、温度波动等不利条件,提升了船舶在海洋应用中的安全性。

便捷的安装操作,丰富专业的配套附件

WAGO I/O模块的高紧凑外形可节省宝贵的安装空间。另外由于模块采用了独创性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具备连接快速、抗振动、免维护等优越特性,现场操作人员无需培训即可轻松掌握安装与接线方法,既保证了可靠的接线质量,也省去了后期频繁检查连接点的精力耗费,大大节省了时间、空间及人力成本。

绿洲电气一位经验丰富的安装工程师陈诚讲到:“专业化的配套安装工具也为我们带来很大便利,通过使用WAGO配套的螺丝刀、剥线压线工具,我们提高了30%的安装效率,也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问题,接线鼻子和线缆压的很紧固,这样线缆连接到WAGO 750系列模块上时会足够牢靠。”

总经理薛宏武希望未来在产品设计和开发方面与WAGO展开合作

享誉全球,一流服务

绿洲电气总经理薛宏武先生评价道:“WAGO在全球拥有极佳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拥有和国际一流船舶公司合作的丰富经验,我们公司接到的很多国际订单中都已经指定了采用WAGO品牌,从国外到国内,我们都为WAGO的超高品质和优良服务深深折服。”已在绿洲电气工作5年的电气工程师戴强先生进一步补充说:“WAGO公司的技术支持团队同样一流,随时随地为我们答疑解惑。无论任何应用难题,只要联系WAGO的技术支持工程师,都能很快得到最优的解决方案。”

深化合作,共赢未来

薛宏武先生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尤其在追求高效率和低成本的今天,希望双方从“产品设计研发”这个最早的环节上就展开合作,凭借WAGO在技术及产品上的应用经验,打造出高性价比、高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WAGO在天津设有工厂,同时也设置有物流及仓储中心;绿洲电气的下游安装及调试工序也恰好在中船重工的天津工厂进行,这样双方能更好更便利的在技术交流、项目调试、服务响应、备件更换等方面深化合作。他说:“我还注意到WAGO新近推出了PFC200控制器,它的出色特性特别适于海洋应用的高要求。我想我们又多了一个选择。”

• 凭借大量特殊功能模块,WAGO-I/O-SYSTEM应用灵活。

• WAGO配套的剥线压线工具可使安装效率提高30%。

• WAGO组件获得船舶领域的多个船级社认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