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纸记录仪的安装方法!

无纸记录仪的安装方法!

  无纸记录仪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建材、造纸、食品、制药、热处理和水处理等各种工业现场。记录仪是将采集的数据/运算数据以时间为基轴记录在仪器内部的存储系统中,无消耗任何常用的记录设施,如:纸张、笔墨,记录在仪器内部的存储数据,通过运算、模拟后显示在液晶屏/数码管。常用显示用液晶屏比较广泛,在液晶屏屏幕上,可以显示数字显示、棒图显示、曲线显示、报警列表等。

                     

无纸记录仪安装要点:

1、本仪表中塑料零部件较多,清扫时请使用干燥的柔软布擦拭。不能使用苯剂,香蕉水等药剂清扫,可能造成变色或变形。

2、请不要将带电品靠近信号端子,可能引起故障。

3、请不要对本表冲击。

4、如果您确认从仪表中冒烟,闻到有异味,发出异响等异常情况发生时,请立即切断供电电源,并及时与供货商或我公司取得联系。

5、为确保仪表测量正常工作,仪表在使用前请通电热机30分钟

6、存储媒体是精密产品,请小心使用。

7、除插入和取出存储媒体外,运行时请关上操作盖。存储媒体和USB接口应减少与灰尘的接触以得到保护。

8、使用U盘、SD卡请注意静电保护。

9、在高温(大约40℃以上)使用存储媒体时,请在保存数据时插入存储媒体,数据保存结束后取出放好,不要长期插在仪表上。

10、打开/关闭电源前,请取出存储媒体。

11、关于存储媒体的一般使用注意事项,请参见所使用的存储媒体所带的无纸记录仪使用说明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