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紧凑型人机界面实现物联网的解决方案

紧凑型人机界面实现物联网的解决方案

人机界面与工厂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 Pro-face 日前正式发布紧凑型可编程人机界面 GP4100 系列的新成员“彩色机型”,与原有的 GP4100 系列单色机型相比,性能更强,显示更清晰、更逼真,小巧且强大。满足了不同客户及市场的需求。

物联网时代,全球化的生产现场充满了各种形式的信息,GP4100 系列彩色机型可采集和使用这些信息,在生产现场轻松实现物联网。作为紧凑型人机界面的 GP4100 系列彩色机型配置了一块 4.3 英寸宽屏,可通过以太网接口构建物联网,适用于当今主流的各种大型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在面对那些较难实现物联网的生产现场(例如:狭小的安装空间、较高的构建成本等),使用体积小巧的彩色机型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彩色机型还标配了 USB Type-A 接口,可连接商用的 USB 设备(例如:条形码阅读器、USB 存储器等),通过网络上的 PC 能采集到每台设备的数据。彩色机型仅有 4.3 英寸却提供了 65K 真彩显示、480 x 272 像素高分辨率,大大改善了紧凑型人机界面不便查看、易误操作的问题。另外,通过 Pro-face 特有的、广泛的驱动程序支持,还可轻松连接到各种设备,极大地有助于在生产现场实现物联网的应用。Pro-face 致力于不断研发能连接各种工业设备、应对不同生产现场的新产品,为实现公司口号“for the best interface”而不懈努力。

GP4100 系列彩色机型的特点:

1. 4.3 英寸宽屏(65,536 色真彩)。

2. 分辨率 480 x 272 像素,显示更清晰,操作更方便。

3. 配置以太网接口,易于实现物联网。

4. 广泛的驱动程序支持,轻松连接各种设备。

5. 标配 USB Type-A 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