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和PLC在切料机的应用

维控HMI和PLC在切料机的应用

一、简介

切料机在各个行业都有,但是又各有区别,因为各个材料不同导致的送料方式和固定方式而不同导致的机械结构不同,但是里面的工作原理基本上都是一样。目前这个切料机的系统就是一个切一个圆型树胶材料或圆形纸筒的机器

二、工艺要求

本切料机系统主要是如何去送料和尾料处理的方式。因为料的长度是不确定的,然而本系统的机械送料长度是一定,所以要如何去让整条料做完,还有送料夹和切刀的位置的长度,如何去处理把他切完。

三、方案

该控制系统使用维控人机界面LEVI700lk,控制器plc使用LX2V-1208MT-A,维控伺服WKSQ-750KW

本系统通过触摸屏和plc配合。触摸屏选择运行模式,控制还有调试。Plc控制伺服精确送料和定位。

四、程序和操作界面的介绍

1、操作界面:可以显示运行速度和产量,可以设置运行模式、切料长度、产量设置。

2参数设置:

3、在取料过程中,通过感应器去识别料是否结束,判断结束后,要处理去夹料末的末端。

4、通过判断切料长度和当前位置,还有是否为料末。选择时候循环还是报警进入末了处理程序。

五、工程总结

这个工程的主要要注意的就是尾料处理的问题。还有怎么更好的去判断各个工作状态的料的剩余长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