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博来科技推出IP67防水标准无风扇嵌入式系统-NEMO

博来科技推出IP67防水标准无风扇嵌入式系统-NEMO

2016/9/20 15:48:49

博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Q4发表IP67标准的防水型嵌入式系统-NEMO,在应用领域多元化的嵌入式工业计算机界掀起一阵热烈讨论。NEMO防水系统的基本概念与核心价值在于使用更高范畴的系统硬件保护装置来确保数据库文件的安全性,以值得信赖的密合式设计为您的系统存储安全机制把关,滴水不漏。

NEMO搭载高效能与低功耗的Intel Atom D525 1.8GHz中央处理器,主板尺寸仅3.5吋大小,系统内存支持4GBDDR3 SO-DIMM插槽、另支持板载最高8GBNAND闪存。该系统并支持两组SATA硬盘与CF插槽,另有两组迷你PCIe扩充接口,让客户可依照需求进行PCIeUSB接口扩充<span style="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family: PMingLiU;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a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来科技 CI945C酷睿双核工业主板

博来科技 3I270C多串口3.5寸工业主板

博来科技 MI945A多媒体工业主板

博来科技 D510/D525系列3.5寸嵌入式主板

博来科技 嵌入式防水防震工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