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2016/10/20 16:00:31

供货设备型号:

驱动器:SD388B_DS_CSKY

系统功能:

传统的步进电机,在电机低速的时候,尤其是转速低于1RPM以下,如果使用脉冲控制,脉冲的频率过低,会出现“步进”的情况,电机转动在整个圆周运动的时候不均匀。造成负载根据每一个脉冲周期都会发生振动的现象,并且脉冲控制容易受到外界干扰,在脉冲频率很低的情况下,受到干扰之后就会造成转速很大波动。

MOTEC智能步进驱动器网络低速的应用就是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主要功能和特点有:

-支持RS232、RS485、和CAN总线通信;

-支持MOTECIAN协议(MOTEC自定义协议)、MODBUS RTU、CANopen协议,可以通过通信对驱动器做速度和位置控制;

-最低转速可以达到0.125RPM,最大细分可以设置到60000步/圈;

-驱动器内部做电机轨迹平滑处理,即使低速到0.125RPM,也不会产生“步进”现象,运动非常平滑;

-全程正弦波控制,减少了传统阶梯形波行步进控制在低速的抖动,减少了电机噪音;

-功率等级齐全,从28法兰到135法兰多种规格可供选择;

-驱动器内部进行轨迹规划,保证速度的均匀和位置的精度。

扩展应用:

这个应用主要是利用驱动器的网络控制功能,可以扩展到各种多轴的运动场合;

该应用同时MOTEC独创的全程正弦波控制功能,保证了低速的稳定性,可以扩展到多种低速运动的场和。

徐工点评:

利用驱动器的总线控制功能,可以直接使用标准的RS232,RS485,CAN等不同的总线协议进行控制,省掉了脉冲方式繁杂的接线,同时在低速有非常良好的表现,满足了客户在各种不同场合的性能需求。

联系方式:

MOTEC(中国)营业体系北京诺信泰伺服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环科中路17号11B (联东U谷西区)

电话:010-56298855-666    联系人:徐工

传真:010-65546721

邮编:100027

网址:http://www.motec365.com eMail:motecSupport@s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

MOTEC感应平移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