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永宏FBS PLC高速联机应用点解

永宏FBS PLC高速联机应用点解

2017/1/4 9:47:40

我们 经常遇到MODBUS通讯的实例,不管是变频器PLC、还是各种仪表等,其实都有自己的通讯速率,尤其两个PLC要实现信息共享就需要联机,那两者的通讯速率和互相响应时间就是客户考虑的因素了。市面上不同品牌有各自高速联机的方式和指令。我们以永宏FBS系列PLC来介绍一下与其他具有RS232/485通讯接口的设备的高速通讯。
永宏PLC中利用CLINGK指令,传输速率可高达921.6kbps,且还有立即处理的速度模式。一般PORT1-4都支持一般LINK,高速的只允许PORT2.永宏FBS系列带有485板时,485-CB5则是PORT2口,比如两主机互相通讯,则可利用高速LINK实现高速联机,响应动作及时,是一般PLC不能相比的。如图
模式3MD3级则是高速LINK模式,设定好可缓存地址,指定通讯端口2
利用上电启动第一次给出的脉冲复位M1967,意指PORT2口选择连续循环模式

对指令151我们在其表格内我们可以分配相应地址到各站中,这样主站从站用的地址我们就一步了然
对于这样的MD3模式,实现永宏PLC 与PLC间的数据共享,而且数据反应时间不受扫描时间的影响。
此外永宏的其他模式也是也是很方便的解决了永宏PLC其他RS232/485的通讯问题主从站的设置请参照指令的详细说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频器接地抗干扰及长时间不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