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威智能伺服在生物发酵RGV上的应用

科威智能伺服在生物发酵RGV上的应用

项目简介:

  生物发酵RGV搬运系统应用于生物伺料发酵车间,是用来实现“取空箱-接料-放料箱-发酵-取料箱-卸料-放空箱”这样一个搬运流程的RGV小车自动调度系统。

  该系统由1台科威主站PLC和8台驱动RGV的智能伺服组成,关键点在于:

(1)小车负载在5吨以上,启停要求非常平稳;

(2)小车定位要求非常准确,保证轨道能够对齐。

实施方案:

  主站PLC与8台智能伺服进行无线MODBUS组网。科威PLC负责调度,科威智能伺服接受命令走到固定位置执行特定工艺动作。

  科威智能伺服的启停用四阶曲线,保证大负载、大惯量状态下的平稳启停;定位用到了智能伺服的事件中断功能,接收到中断信号后走固定脉冲数的降速曲线停车,保证了小车停车的平稳性和定位的一致性。

项目总结:

科威智能伺服使得生物发酵RGV搬运系统实现了:

(1)满载6吨情况下的快速平稳启停;

(2)定位误差<0.5mm。< p="">

  科威智能伺服的固定脉冲多阶曲线(已有专用指令PSOUT)保证了大负载情况下运行的稳定性,启停时间最短,且启动不会堵转停车也不会过冲。

  科威智能伺服的可编程是实现整个运动控制过程的关键。事件中断功能保证了运动控制过程的实时性和精确度,什么时候开始降速,降速距离多长,都能够得到准确控制。

案例图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威六轴运动控制器的特点及功能

科威电机,快速门中的“智能机”

科威触摸屏PLC一体机组态软件

HM系列运动控制器编程手册

六轴运动控制器参考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