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伊顿:简化不等于简单

伊顿:简化不等于简单

SmartWire-DT™ 精益解决方案满足整车制造领域应用需求


 


日,伊顿与国内某知名整车制造企业就SmartWire-DT在汽车生产线的应用达成首度合作。基于SmartWire-DT控制的传送系统将有效缩短建设工期并减少产线故障率,显著提高用户的投资效率。至此,在中国,SmartWire-DT技术已服务于4家国内外顶级的整车制造厂商,进一步显示了Smartwire-DT技术在汽车制造领域的独到价值。


SmartWire–DT

有效缩短建设工期


SmartWire-DT是一个创新的自动化系统终端解决方案,它的诞生宣告了在常规控制柜中的一场深度变更的到来——将自动化设备和开关设备进行融合,对接触器和按钮指示灯等传统的非智能设备,利用专利的快速插接和通信融合技术,消除了几乎所有的与之相关控制接线,大幅的减少了项目在前期的设计制图和接线的工作量,有效地缩短了整个项目的建设周期。


   

同时SmartWire–DT也能够支持和变频器等智能元器件的连接和通信,从而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现场控制解决方案。


SmartWire–DT

大幅降低故障时产线停产的时间


在工厂投产后,当系统出现故障时,利用每一个元器件内置的智能芯片,能够帮助运维人员快速的查找到故障点,同时利用其快速插接技术,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备件更换,从而大幅降低故障时产线停产的时间。


SmartWire–DT

实现更多信息的传输


SmartWire-DT提供了高速通信协议,可以全方位的采集电机的各种状态包括电流信息和报警信息,从而帮助用户更全面的监控整条生产线的状态,搭建真正的透明工厂。



跨区域的项目跟踪

——快速响应,优化服务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气方案提供商,伊顿已根植中国20余年,其服务网点及经销商网络遍布全国。无论是设计院,系统集成商,还是最终用户,伊顿电气都将提供及时周到的商务和技术支持。


为合作伙伴提供

持续不断的商务支持


除了提供可靠稳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伊顿在该项目中为中间商提供包括专有型号定制、有竞争力的价格等在内的最大程度的商务支持。我们始终秉承精益求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创在线—自动化电气设计平台正式上线

金雨科创参展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约惠”ABB,共享迎春礼

EATON DILDC免维护直流接触器

变频器省电原理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