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雨科创参展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金雨科创参展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 ----人气爆棚引爆全场

    5月10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北京金雨科创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工控行业个性化定制生态系统”精彩亮相。金雨科创历时五年,通过互联网将自动化电气设计平台、自助式元件选型与采购平台、机器人智能装配中心有机连接起来,形成完整产业链,以高效、低成本、高准确率的方式解决工控领域的个性化定制问题。该系统产品在展会上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和好评,展位内人头攒动,大家争相观摩。

    作为“工控行业个性化定制生态系统”中的明星产品,“智能工厂装配中心”由智能机器人生产设备、智能物流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组成,具有分析判断等基本思维能力,生产过程可控,极少人工干预,实时反馈生产数据,是现代化生产系统发展的新阶段。

    展会期间,“智能工厂装配中心”的核心系统,智能卡件系统和智能布线系统来到展会现场,他们拥有自动读取设计数据、工业视觉智能判定姿态并精确定位、机器人柔性抓取并安装、机器人柔性布线等功能,整个过程避免了人为操作的大量工作和时间,也避免了认为作业过程中不可预估的失误,产品数据准确稳定,数据传输过程安全,具有信息闭环反馈能力,是工控行业首创的全流程综合作业操作系统,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展会现场的焦点。

    金雨科创一直致力于工控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成功打造了符合工控行业特性的电商平台,打破了工控产品的传统分销模式,使得单一的产品器件销售转变为复合式产品及技术服务销售。带动了工控行业产品和服务销售模式的创新。同时,金雨科创将传统制造与互联网深度结合,自主设计和研发了在线电气设计平台和智能装配系统,根据用户提交的设计需求信息,依据行业标准自动绘出图纸。率先在行业实现了基于工业4.0的无人化智慧工厂的完整解决方案,这将为我国基础工业发展带来巨大变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创在线—自动化电气设计平台正式上线

伊顿:简化不等于简单

“约惠”ABB,共享迎春礼

EATON DILDC免维护直流接触器

变频器省电原理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