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和plc在纸张分切机上的应用

维控HMI和plc在纸张分切机上的应用

一、简介

  纸张分切机是将宽幅卷筒纸分切并复卷成宽度不等,直径大小不等卷材的纸张加工设备。广泛用于纸张加工界或印前印后的机械设备。纸张分切机是采用PLC和触摸屏控制,磁粉离合式张力控制,中心卷取方式,采用变频调速可以自动计米、报警停机。

二、程序介绍  

1、模式选择画面:

可选3种模式:普通模式、大孔模式、电子模式。

图片1

2、普通模式

功能以普通模式为例,画面上可以控制机器的运行停止,计数,吹边,小孔,磁粉收卷,报警停机等功能。

图片2

三、工程要点

  这个工程的控制系统是触摸屏、plc、变频器之间的通讯控制。Plc上要处理好计数,以及控制变频器的启停。

四、结论

  基于PLC和HMI的分切机,用人机界面显示系统的状态和对系统的控制,实现全自动工作,节省了人力。采用触摸屏对现场设备进行实时检测和控制,便于操作和维护,控制过程采用变频调速,提高控制效率、工作效率和工作可靠性,降低故障发生率,还使得控制过程智能化、可视化。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