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ATA-6218电池供电型微功耗测控终端的防水技术

DATA-6218电池供电型微功耗测控终端的防水技术

  DATA-6218是平升公司一款电池供电型微功耗测控终端,为透明外壳IP68防护等级,防水、防潮、防浸泡,特别适用于不具备供电条件或不便取电的野外、井下等各种恶劣工况环境。此款产品外壳可分为壳体、密封圈、端盖、外盖四部分,如下图所示:

  防水原理:将密封圈套在端盖(有切口那端)上,将端盖插入壳体(确保壳体内的线路板槽插入端盖的切口),拧紧外盖,拧紧力使外盖挤压端盖,进而挤压密封圈,使密封圈产生弹性和塑性变形,填塞密封面的不平处,达到密封的目的。 为保证密封效果,在组装时应保证:

  1. 密封圈无破损,无污物;

  2. 密封面平整,无异物;

  3. 壳体和外盖螺纹无影响安装的损伤;

  4. 壳体内的线路板槽插入端盖的切口;

  5. 底部防水接头安装正确。

  由于此产品往往用在恶劣的工况环境下,为保证防护效果,在组装完成后应进行检查,确保组装正确。

电池供电型微功耗测控终端产品介绍

  电池供电型微功耗测控终端是组成成套系统的现场核心设备,电池供电型微功耗测控终端可与各种变送器组合用于多种不同类型的远程监控系统。

上位机监测软件 (1)平升软件

(2)组态软件 ◆ 三维力控                    ◆ 其它 (3)与其它软件平台的对接方式 ◆ 设备通信协议                ◆  通信服务软件 ◆  数据库                          ◆  OPC接口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