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韩国LG(烟台)公司安装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韩国LG(烟台)公司安装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2017/5/22 14:29:09

  韩国LG伊诺特(烟台)有限公司即韩国乐金电子部品(烟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10日,是韩国LG伊诺特公司为加强全球竞争力而全额投资建立的,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电子信息通信企业。主要生产液晶显示器件、数码相机组件、翻盖组件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目前除部分产品用于供应国内需求外,其余大部分出口。

  公司一期工程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于2005年7月份竣工投产并开始正常运行,公司投产当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人民币,荣获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颁发的牡丹花奖铜奖,同时获得了区“十佳进口企业”和“十佳出口企业”荣誉称号.并在短短的一年内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0体系认证。

韩国LG伊诺特(烟台)有限公司借助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控制能耗

  目前国内还没有统一的电子产品的空气洁净度等级或生产环境控制要求统一规定,所以一般是依据《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50073-2001)以及电子产品的生产厂家实际经验等来确定电子厂房的洁净等级和温湿度的要求。室内空气参数要求如下:

(1)温湿度要求:温度一般为24+2℃,相对湿度为55+5%。

(2)新风量大。由于这类车间内,人员比较多,可根据以下数值应取下列的最值:非单向流洁净室总风量的10—30%;补偿室内排风和保持室内正压值所需的新鲜空气量;保持室内每人每小时的新鲜空气量≥40m3/h。

(3)送风量大。为了满足无尘车间内的洁净毒几热湿平衡,需要较大的风量,就300平方米的车间,吊顶高度为2.5米的,如果是万级,送风量就需要300X2.5X30=22500m3/h的送风量(换气次数,是≥25次/h);如果是十万级的,送风量就需要300X2.5X20=15000m3/h的送风量(换气次数,是≥15次/h)。

  为进一步改善工作环境,保证生产车间的新风量及温湿度都达到相关标准要求,以保证人体健康,同时减少能源损耗,韩国乐金电子部品(烟台)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份安装山东金洲科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REAL-A空调风机能效管理系统和REAL-K空压机节能控制系统。设备安装调试之后经甲乙双方对设备进行了30天的节能效果监测,检测结果为空压机系统节能率58.6%,空调风机节电率67%,日节约用电3500余度,年节约电量126万度,节约电费近100万元,1年半收回设备投资。

  随着空调技术的发展,电子产品生产车间的环境将日益得到改善,只要我们认真了解系统,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中央空调节能方式的选择会不断更新,并且能够不断完善,能够再进一步的降低能源成本。

韩国LG伊诺特(烟台有限公司借助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控制能耗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千佛山大厦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南京中航科技大厦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山东省城建学校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安装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单县海吉亚医院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