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山东省城建学校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山东省城建学校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2017/7/26 15:45:23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前身为创建于1980年的山东省城市建设学校,2006年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升格为高职院校。学院现位于济南市旅游路东首、东部教育城彩石片区,是一所集全日制普通高职、五年制大专、成人教育为一体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坚持教育创新,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根据职业岗位需要和工程技术发展,着重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开展“模块化教学”,倡导“工学结合”和“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每三年调整一次人才培养方案,并及时修正教学方案和课程标准,各专业实践教学课时占教学计划总课时的50%以上,实验、实训课自开率在95%以上,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得到社会认可。在由团省委、住建厅组织开展的“义务编制村庄规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学院获奖最多的高校。

20131030143318-884097269.jpg

  学校不同于一般的场所,其人员密集,并且存在长时间停留,作用的对象基本都是年轻学生,学校中央空调为此而生,它相比一般的中央空调,所需要注意的不只是温度的控制问题,更有空气质量以及人身体验等问题需要高度注意。学校有很多功能建筑,例如教学楼、图书馆、机房、实验室、会议室等等,而每个建筑功能不同,内部构造也不同,同时所做的规划也必然各不相同。借助REAL-A集中空调节能控制系统可进行个性化设定,依据不同需求设定不同的控制计划,减少控制环节、节能降耗地同时,提升舒适度。为给学生以及教职工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提升管理效率同时减少能源损耗,山东省城建学校安装山东金洲科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REAL-A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经双方检定,系统平均节电率可达44.7%。

  建设行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需要大量技术应用型和高技能型人才。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是我们的国策,高等职业教育面临又好又快发展的机遇期。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全院教职工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办学方针,秉承“崇德尚能,博学乐业”的校训,提高办学质量,建设和谐校园。山东金洲科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此祝愿山东省城建学校越办越好!

山东省城建学校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千佛山大厦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南京中航科技大厦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安装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单县海吉亚医院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