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2017/7/12 14:50:46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学院中路2136号,始建于1953年,医院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17000余平方米。是一所集保健、预防、医疗、教学、科研、康复服务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滕州市新农合、城镇职工(居民)定点医疗机构。先后获得滕州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集体”、“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根据财政部、住建部下达的目标,2015年重点改造城市单位面积能耗将下降20%,大型公共建筑单位面积能耗将下降30%,作为“能耗大户”的中央空调成为建筑节能改造的重中之重。妇幼保健院院内中央空调成了全院能耗的“大户”。“空调几乎24小时开着,由于大楼中央空调没有能耗计量系统,空调机房每年使用多少能耗没有精确数值。另外,缺少自动化控制,中央空调长期运行在低效区,造成较大的能源浪费。”院内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随着使用效率的降低,中央空调高能耗、维护难的问题愈发明显。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如何促进节能降耗与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成了摆在医院的一项艰巨任务。2016年12月,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安装山东金洲科瑞技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REAL-A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管理系统对中央空调进行节能技术改造,实现节能减排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项目针对医院的中央空调系统进行节能改造,在提高中央空调系统整体舒适性和运行安全的前提下,达到节能效果,使中央空调运行在高效区,实现“精细化”使用,并配有空调用能实时监测。经双方检测,系统平均节电率可达41.8%。

  REAL-A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管理系统适用于机场、院校、写字楼、体育馆等多种建筑,节能能源的同时,提高管理效率。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千佛山大厦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南京中航科技大厦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山东省城建学校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安装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单县海吉亚医院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