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DH于金属圆锯机的应用

SDH于金属圆锯机的应用

2017/6/8 16:46:45

一、需求說明

SDH伺服系統1.6K Hz的速度頻寬響應,讓控制系統的定位更快、更即時、更精確,對應使用容量更高達5KW、7KW的機械產業設備上,並且與台達伺服馬達4.5KW法蘭面相同,可以在相同規格下直接進行替換。

客戶早期已使用士林100W~3.5KW產品經驗,對於士林伺服高CP值表現給予正面肯定,但以往不支援大容量伺服驅動問題迫使客戶尋求他牌產品解決,此案原系統架構使用FX系列PLC搭配DA模組進行ASD-A2-4523速度控制,現更換驅動器為SDH-500A2A。

二、系統架構(示意圖)

 

速度控制配線

※詳細配線圖請參閱FX PLC(DA模組)與SDH配線圖電子檔。

三、系統功能、特色說明

搭配國內最高解析度22 bit的SMH伺服馬達,使其運動控制效能大幅提升,擁有1.6K Hz的速度頻寬響應,讓控制系統的定位更快、更即時、更精確

具備優異的Auto-tuning效能及自動高低頻共振抑制功能,可大幅度省卻使用者手動調機的程序

兼具人性操作與多功能監視之軟體通訊作「自動調諧(Auto tuning)、機械共振掃頻與設定、示波器長時間狀態擷取畫面」等。

四、結語(建議)

士林SDA/SDB高性價比之產品在海內外暢銷逾3年,今日SDH不僅大幅提升伺服性能,更加入高容量輸出選擇供客戶因應不同場合選用。

士林伺服提供通訊接口可與HMI進行資料傳輸,直接將伺服驅動器監視訊息顯示,使機台運轉狀態更加即時化。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电机 SL3经济型变频器

士林SDC系列在屏幕晃动测试仪上的应用

士林SDC系列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应用

士林SDE-P系列在膜包机上的应用

士林变频器在洗车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