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简述金属浮子流量计安装

简述金属浮子流量计安装

2017/6/20 11:13:23

  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浮子在测量管中,随着流量的变化,将浮子向上移动,在某一位置浮子所受的浮力与浮子重力达到平衡。此时浮子与孔板(或锥管)间的流通环隙面积保持一定。环隙面积与浮子的上升高度成正比,即浮子在测量管中上升的位置代表流量的大小,变化浮子的位置由内部磁铁传输到外部的指示器,使指示器正确地指示此时的流量值。这就使得指示器壳体不和测量管直接接触,因此,即使金属管浮子流量计安装限位开关或变送器,仪表可用于高温,高压工作条件下。

金属浮子流量计的安装:

  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的安装非常简单,它需要独自安装在固定管上,或者需要检测的地方就行了。不需要其他的辅助装置。同时金属管浮子流量计在工作中,它是通过浮子上升的高度,反应在刻度表上的数字,来显示出当前流体流量,非常直观简单。另外它完全凭借着内部机械原理在工作,不需要用电,不需要其他的仪表,不需要前期的校验,不需要人员的调整等。大大降低了整个检测工作的难度,让它只需要一个人在旁边看着记录流量上的变化就行了。这对于现在的企业多么重要,能够节省人力和物力的成本,就是增加了投入在其他更加环节上的金钱,金属管浮子流量计可以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难怪金属管浮子流量计会受到欢迎。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超声波流量计和电磁流量计的比较

浮子流量计主要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