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 打破传统管理模式

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 打破传统管理模式

2017/6/26 14:51:39

  作为一个完整的智慧型管控平台解决方案,实现管控平台的前提是企业流程的显性化、组织优化、绩效指标固化和规范工具;强调管理管控的作用性。   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Smart Management& Control Platform,以下简称SMCP)是大唐思拓基于创新的企业管控之道,融合当今主流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手段,并结合先进的IT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历经10年而研发的新一代生产企业管理平台,具有传统管理软件所不能比拟的实时、智能、精细和可控的优势。   智慧型管控平台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量身定做的一套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统,如标准化管理系统、生产管理系统、MIS系统、质量与安全管控平台等都是实现企业运行管控的工具,适用行业广泛,比如电力行业、汽车杭州、能源行业、化工行业等。   目前企业为了提高管理能力都安装了系统。然而随着系统的增多,各系统之间由于缺少信息集成而导致“信息孤岛”的大量出现,反而导致系统的整体应用效率不高。因此通过建设一个一体化智慧型管控平台,使各种系统能够在这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上协同化、一体化实现以下功能: 1、保障战略目标与绩效考评100%落地 2、90天内提升企业执行力到90%以上 3、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延长设备寿命 4、大幅降低工作办理时限,有效提升生产效率 5、推动精益化生产,保障产品质量 6、有效提升风险管控能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7、推行生产任务单制,杜绝口头任务与无票作业,实现”四个凡事”管理 8、实时监控并预警人员、设备与环境安全风险,触发相关应急预案 9、实时智能管控,确保关键节点满足安全、质量要求才能往下推进 10、打破碎片式管理,建立系统化的管理新思维 11、打破奉命式管理,建立以我为主、例行为主的管理新格局 12、打破运动式管理,建立高效、长效、实效的管理新机制 13、建立企业一体化管控平台,消除信息孤岛,降低信息化建设费用和运维成本

15、推动创建“三型五化”智慧型企业(本质安全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实时化、智能化)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厂MIS系统让企业管控“如虎添翼”

MIS系统如何解决现代化企业管理?

大唐思拓设备管理系统的作用

生产运行管理系统有哪些主要功能呢?

设备管理系统助力智能工厂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