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DE系列伺服在纸巾包装机上的应用

SDE系列伺服在纸巾包装机上的应用

2017/7/11 10:21:04

一、 纸巾包装机简介

全自动纸巾包装机主要用于各种规格的软抽纸巾的套袋包装,代替传统人工包装,具有速度快,包装整齐美观的特点。本案为纸巾行业包装,伺服用在制袋、送纸工位。

二、 系统控制说明

1)要求实现较高的运行速度和重复定位精度,需要制袋和切纸伺服都需要较高的响应性,保证符合光标定位的位置准确性。 2)驱动器要具备高低频共振抑制性能,防止两轴轴快速运行时发生位置偏差。 3)要求驱动器有优秀的自整定功能

三、 SDE系列伺服驱动器特色说明

1)22-bit高分辨率Encoder可满足高精度定位场合; 2)速度响应带宽1.2kHz,整定时间最短只需1ms; 3)优异的Auto-tuning功能,仅需1个cycle即可准确的完成; 4)优秀的共振抑制机能,可快速且有效的抑制机构震动或异音; 5)应答性可分为24等级,较细的分级方便调整刚性使用; 6)可选择搭配电池盒实现绝对值编码器使用; 7)标准的Modbus通讯协定方便上位机通讯连接; 8)完善的伺服在线调试软体方便现场工程师使用; 9)高灵活性的内部位置模式,减低设备建置成本。 10)完善的伺服在线调试软体方便现场工程师使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电机 SL3经济型变频器

士林SDC系列在屏幕晃动测试仪上的应用

士林SDC系列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应用

士林SDE-P系列在膜包机上的应用

士林变频器在洗车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