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铁路线路使用新型UHF RFID天线进行列车识别

铁路线路使用新型UHF RFID天线进行列车识别

上海, 2017年9月4日 --- 全新Ha-VIS RF-ANT-WR24 UHF天线系列产品极其稳健可靠。该天线系列非常适用于建造集装箱跟踪门以及识别平台,天线可直接安装在列车下方。该天线也适合极端条件下的应用。

作为现有浩亭UHF RFID产品系列的补充,新款天线系列包括三种型号。WR24-i是工业用途的理想选择。简约的设计和N型连接器也适合如铁路线路列车识别等特殊门应用。

WR24-r采用不锈钢材质,是要求具备机械坚固性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该设计还可提供天线上无连接器的型号。所有天线功能都针对如列车等苛刻条件安装而设计。

而WR24-t是浩亭为存在特殊环境温度范围要求的UHF应用提供的解决方案。该天线甚至可在150摄氏度以上的温度下工作。

稳健可靠的Ha-VIS RF-ANT-WR24 UHF天线系列

浩亭官方微信账号已经推出,欢迎关注。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