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an-Eco® Outdoor:非常适合户外应用的耐气候型密封大幅节省安装时间

Han-Eco® Outdoor:非常适合户外应用的耐气候型密封大幅节省安装时间

Han-Eco® A型外壳的优点现已扩展到户外应用:特别是将预装配插接件装配到安装外壳后侧的方案,可大幅缩短安装时间。

Han-Eco® A Outdoor采用有别于工业外壳的材质制造而成。采用氟化橡胶(FPM)制造的高质量型材和法兰垫圈面向的是Han M®外壳。这种具有出众耐环境特性的材料让Han-Eco® A Outdoor成为户外用最佳连接器。

此外,Han-Eco®系列备受欢迎的所有优点均得到保留:这类轻量级塑料连接器安装方便,且具有耐腐蚀性,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安装方案。集成式框架以及选配集成式电缆密封接头可减少需要装配的零件数量。

耐气候型密封使Han-Eco® A Outdoor成为户外应用的理想连接器。

浩亭官方微信账号已经推出,欢迎关注。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