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为PLC在巴基斯坦发电站涡轮控制上的应用

海为PLC在巴基斯坦发电站涡轮控制上的应用

2017/9/11 13:30:22

  巴基斯坦,我们熟称的“巴铁”,与我国是长期、全天候和多方面发展的友好关系。从50年代初起就与我国建立了贸易关系,开展了贸易业务,中巴科技合作也不断走向深入。

  “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合作项目不仅将直接影响改善巴基斯坦人民的生活,更将全面带动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但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巴基斯坦电力供应不足的问题日渐突出,严重的电力短缺制约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为能够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能源基础,改变当前电力紧张的局面,巴基斯坦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大对电力业的投入。不仅中国将在巴基斯坦建造14座发电厂,当地企业也是在不断努力。

  海为科技一直专注于工业产品研发生产,致力为工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海为PLC因其强大的通讯功能、便利的编程方式等特性,加上其超高的性价比,成了不少控制项目的优先选择对象。巴基斯坦当地一家发电站毅然选用了海为PLC做涡轮控制。其丰富的网络通讯功能、强大的组网能力、稳定的运行性能协助整个项目完美运作,由此也更坚定了巴铁对海为产品的信赖。

  “一带一路”把沿线各国紧紧联系在一起,大家积极打造一个和平发展的利益共同体。这是一个令世界瞩目的了不起的倡议!海为科技也积极响应号召,我们将更加努力的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