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面向联合收割机的推杆解决方案

面向联合收割机的推杆解决方案

收割是一项繁重的工作,这将给机械带来许多重负。联合收割机旨在用于繁重工作且恶劣条件下,然而,同时它亦作为一种可精细调整的精密设备。

这就需要一套既能提供平顺和精密控制,又能在任何工作条件下都有可靠性能的解决方案。

TECHLINE®电动推杆方案能满足以上所有要求,我们提供经过全面测试和充分证明的推杆解决方案,在一款联合收割机上有多达15个不同的特点。

谷物箱延伸——保证有更大的容积和更少的卸料中断

电动开合谷物箱盖——使检查更快捷、容易

凹板调整——凹版的精确调整保证最佳的产出  

刀杆调整——刀杆的正确定位保证产出增加

割刀调整——割刀的精准调整保证更加有效的收割与最佳的产出

  力纳克工业系列联合收割机视频:

  力纳克工业系列----联合收割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zOTk1NDIw.html?spm=a2h0k.8191407.0.0&from=s1.8-1-1.2  

有效、便捷和准确的控制是所有力纳克TECHLINE解决方案的关键词。我们努力提升您的效率并改善工作条件。

只需在驾驶室,就几乎可以方便而舒适的控制所有运动。我们甚至可以提供众多的解决方案,通过单独调整如方向盘、座椅、通风等(这些只是所列举的少数例子),使驾驶室成为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更舒适的工作场所。

与液压系统相比,TECHLINE 电动推杆解决方案更容易安装,且使用寿命长、无需维护。使您的应用中不存在薄弱点,如软管和泵。能耗低且无有害液压油泄露的风险,更有利于环境。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