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穆尔电子 面向汽车制造业,一流解决方案,全球典范

穆尔电子 面向汽车制造业,一流解决方案,全球典范

穆尔电子与汽车制造企业相伴同行,承诺在新开发的生产领域中应用先进产品和理念,使更为高效节能的生产成为可能.

当今,汽车制造业正在不断变革中,这些重要发展趋势是:

全球化导向

汽车制造企业具有全球化特征。他们共同定义了诸多国际标准。在众多国家,一定的投入带动了高增长率。

日益增长的电能动力

电动汽车正与日俱增。这对传统意义发动机及变速箱的制造产生巨大影响。汽车电池的生产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充电的基础设施同样在持续建设中。

环保意识觉醒

汽车制造消耗资源。汽车制造企业致力于生产过程的高效节能。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绿色工厂”已经成为了一个流行词汇。

穆尔电子与汽车制造企业相伴同行,承诺在新开发的生产领域中应用先进产品和理念,使更为高效节能的生产成为可能。以电子部件代替气动件的创新举措,着眼于自动化节能,创造巨大的潜力。

至关重要的是,穆尔电子的优秀的团队与全球车企协同工作。与客户紧密联系,确保一流的咨询和服务。穆尔电子推动国与国之间的技术交流——力求始终满足汽车消费者和制造商的需求,引领最佳安装理念。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尔电子,助力机床加工中心数字化升级,灵活更高效!

穆尔电子Vario-X

Vario-X:控制柜时代即将结束

应用案例 | 穆尔电子助力半导体PVD工艺案例分享

Vario-X斩获2022年度双料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