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佳节出行,Lenze相伴∣Lenze游乐机器人解决方案

【案例分享】佳节出行,Lenze相伴∣Lenze游乐机器人解决方案

国庆中秋又相聚,一月挂穹皓夜空。假日临近,当您与家人欢聚在各主题乐园、游乐场、电影院时,有想到过Lenze就在您身边吗?

近几年来,我国主题公园受到投资商热捧,各地主题公园数量快速增长。在目前全国超过3000家的主题公园中,其中约三分之一是在过去两年间开业。数据显示,我国现有游乐园年营业收入达到200亿元,行业投资已接近1800亿元。2016年上半年游乐设备制造厂家已达229家,行业产值规模已经达到221.09亿元。2015-2020 年间,国内预计还将增加64个主题公园,潜在入园人次预计达到1.66 亿,总投资额达到238 亿美元。同时国内强者市场地位也不断凸显,包括华侨城、宋城、华强方特、长隆等,其中不乏将技术开发、客户服务、营销推广等方面做到极致的佼佼者。近几年我国游乐设备产业规模情况如下图所示:

                                   

2008-2015年中国游乐设备产业运行情况

主题公园体验全方位大升级带来的自动化升级,将现实环境与虚拟世界相结合,对融合场景、原生场景、网生场景的营造,结合现代科技(VR、 AR、5D、全息技术),打造场景化、沉浸式的震撼体验,体验虚拟触摸、时空跳跃、太空历险、魔幻穿越,历经险境感受无穷的乐趣和刺激,VR Ride能模拟所有大型游乐设备的体验,并且完成传统游乐设备不能做到的体验。

作为驱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Lenze除了传统行业的优势外,在过去的几年中与多个主题乐园和设备制造商合作,为多自由度动感车、6D影院和游乐场轨道车、超感官载人飞翔体验装备等多种应用提供了多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既可以为设备制造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也可将第三方控制器与Lenze的伺服系统灵活连接、通讯。

 

             Lenze驱动器和电机                

               

Lenze解决方案用于超感观载人飞翔车, 在真实与虚幻的场景中穿梭,经历一场紧张、刺激的飞翔之旅。

01 针对项目不同的功能需求,可选择基于控制器或基于驱动器的控制方式或混合搭配控制。基于驱动器的控制方式可独立完成定位和曲线功能,可减轻控制器负担,使控制器专注于逻辑和工艺控制。

02 游乐设备对安全和稳定性有着非常高的要求,Lenze以其产品可靠的质量受到了广泛的认可。Lenze伦茨即可提供驱动器集成STO安全功能,也可提供c250系列安全控制器,其中9400伺服控制器集成SM301安全模块符合SIL 3 of IEC 61508 和 Category 3 / PL e of EN ISO 13849-1认证,满足更多安全功能;在故障或紧急情况下保障设备运行到安全状态;基于控制器的控制方式,可统筹全面集中控制,便于多轴协调运动等,运行不同的轨迹曲线,从而让人体现出各种刺激的观感。

03 Lenze伦茨可提供直流母线共享技术及伺服的能量回馈原理,使各伺服轴在发电和耗电之间进行内部转换,实现节能。

04 Lenze伦茨驱动器系列产品支持多种现场总线,可独立完成复杂运动控制功能,支持CIA402协议,均带多重保护功能和高过载能力。

基于3200C和i700的整体解决方案

基于9400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