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程序简单,操作便捷——Lenze FAST助力标签印刷行业

【案例分享】程序简单,操作便捷——Lenze FAST助力标签印刷行业

作为全球标签印刷行业的领导者,AB Graphic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ABG)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销售范围覆盖全球。除了创新的标签转换机械范围,全面的技术支持也是其成为首屈一指的印刷加工设备供应商的原因。

“运用最与时俱进的技术”一直是ABG的标准。十几年来,Lenze伦茨也一直致力于为ABG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在ABG,客户定制要求越来越高,局部贴标意味着独立生产系列需要越来越精细,这也提高了对工控机系统的要求。我们的客户期待更优的质量、更快的转换时间以及更好的可靠性。”ABG的控制经理Mark Norman说道。因此,ABG非常重视伺服技术和能满足客户需求的软件程序。Lenze伦茨最新推出的缩短设备工期的解决方案很好地契合了ABG的这一需求。ABG逐渐采用i700伺服驱动器代替机械系统,运用Lenze FAST加速设备软件的工程设计,为新一代设备的配置提供了行业新标准。Lenze FAST完整的标准化流程不仅缩短了交货周期也大大降低了发展成本,完成了ABG整个设备编程的关键环节。

更简单的设备结构让模块化方法能够更加轻松地实现,设备制造商只需对不同的硬件元件(模块)进行一次编程;对于其他应用,也仅需重新配置参数。一些模块已经通过Lenze FAST应用软件实现了简化,软件包含了大量特定于应用程序的、随时可用的模板。“当自动化硬件被升级或更换时,实现软件与新硬件的相互适应是最大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用Lenze FAST。该软件设计的模块化结构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并且由于其集成系统仅需要配置参数而无需复杂的编程,从而大大降低了错误率。”目前,ABG的第一台新设备已在法国成功运行,并计划生产更多。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