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国外红外热像仪比国内的为什么要贵?

国外红外热像仪比国内的为什么要贵?

2017/10/12 9:31:26

  红外热像仪的面世,为红外检测技术又提升了一个新的阶段。尽管中国的红外热像仪市场已逐渐成熟,但是由于国外红外检测技术比中国早出现,很多用户习惯性的选择国外红外热像仪。其实,将国内红外热像仪与国内的对比,性能方面都相差无几,购买过的用户不禁会有了疑问,既然技术都差不多,国外红外热像仪比国内的为什么要贵呢?

  对于国外红外热像仪贵的情况,有两方面的原因。

  一方面是由于税费的问题。一般来说,在中国销售的国外红外热像仪,需要缴纳进口关税和增值税,也许还会需要缴纳消费税,再加上运费、公司租赁费、人员工资福利以及营销费用和利润,若某一品牌是多级代理商,中间环节的费用会更多。

  另一方面就是现行的管理政策造成外商垄断了红外热像仪的市场。根据现行的品牌管理办法,进口商家在制定价格和商务政策上权利过大,导致很多用户对国内的红外热像仪存在一些偏见,即使要花费昂贵的价钱也要去购买国外产品,导致很多消费者利益受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检查外墙漏水用哪款热像仪比较好?

变电站电气设备防火检测用红外热像仪

红外热像仪在建筑暖通领域的应用

制冷红外热像仪和非制冷红外热像仪哪个好?

红外热像仪有哪些新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