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晶电气8000B变频器在工业水洗机的应用

三晶电气8000B变频器在工业水洗机的应用

工业水洗机,是一种高效能的洗涤设备,适合各种棉、毛、麻、化纤等织物的洗涤,广泛用于洗衣场、洗染店、宾馆、医院、部队、漂染厂、大中型工矿企业及服务性行业等。
全自动工业水洗机的洗涤过程:

通常,全自动工业水洗机的洗涤过程为:开始-洗涤-均布-中脱-高脱-结束。首先,加水,正反转洗涤25分钟,洗涤完毕后,排水。紧接着,进入脱水阶段。脱水阶段包括均布、中脱和高脱三个过程,均布即是在有水和无水的情况下,以比洗涤过程高的转速正向旋转1.5分钟,使衣物均匀地附着在洗衣机的滚筒内侧,以使后续的脱水过程平稳;排水后,提高转速进入中速脱水过程(2分钟),随后再进入高速脱水过程(5分钟),使衣物的含水率降至所要求的水平。

全自动工业水洗机速度的设定方式:

1)以多段速的方式,在变频器上直接设定各阶段运行速度;

2)通过洗衣机专用控制电脑,以通讯方式设定各阶段的运行速度。


全自动工业水洗机变频器的选用要求:

工业水洗机在选择变频器,应满足高启动转矩、多段速、宽电压范围、自动转差补偿和低频力矩输出等要求。

而三晶电气8000B系列变频器完全符合这些需求。8000B系列变频器性能稳定,能适应各种复杂的温度.湿度的环境。采用科学的自定义V/F曲线,使洗衣机启动平稳,电流降低,在客户使用过程中运行稳定,质量出众,能广泛满足各类客户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