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打造先进的三维智能检测技术应用于汽车行业

打造先进的三维智能检测技术应用于汽车行业

2018/1/2 15:21:03

一起感受Gocator三维智能传感器的魅力

LMI Technologies致力于为汽车制造提供前沿技术以及高性能的3D扫描和检测解决方案,产品应用在汽车产线各种不同的工艺流程,包括加工,框架,装配和检测,实现最佳部件外形检测和装配。

快速移动部件的检测

走停式产线的检测

快照式传感器将不同的结构光条纹快速投影到静止物体表面上并同时使用双目相机拍摄,由此将整个区域数字化成3D点云。结构光(投影条纹)系统在汽车行业里的检测应用具有扫描速度快,数据量大的特点。这些优点使测量系统可以在区域表面快速收集大量数据数据,并计算完整的表面特性(如表面方向等)。传感器被安装在机器人上被应用于柔性在线测量,或通过扫描多个特征区域实现对汽车面板等较大部件的检测。

机器人视觉引导和检测

Gocator为挡风玻璃,车顶和后窗安装提供精确的视觉引导。

在汽车装配过程中,检测间隙和面差, 内置工具可同时测量3个不同的间隙面差特征。

案例

案例:

Gocator快照传感器组网,用于发动机支架检测

某全球一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线检测发动机支架的尺寸。该应用需在13秒内进行32次特征检查,以满足极短的检测时间以及严格的GD&T(几何尺寸和公差)要求。任何偏差都将导致部件装配问题,对车辆的外倾角和前束角造成不利影响,并可能导致昂贵的返工和召回。与Bluewrist合作,23个快照式传感器安装定位于定制设计的夹具上。汽车制造商使用该系统检查孔,插槽,螺柱和装饰,然后将扫描数据与CAD设计和GD&T规格进行比较。

针对气缸盖和活塞的高精度体积测量

标准的Gocator 3D智能快照传感器与定制的测量工具相结合,Gocator Volume Checker用于测量中小型引擎燃烧室的气缸盖和活塞的高精度体积检测。

查看完整版本《三维扫描和检测技术应用于汽车行业》

点击“阅读原文” 注册填写信息并下载

欲了解更多LMI Technologies检测方案,请联系我们contact@lmi3d.com,或者电话咨询021-54410711。登陆我们的网站http://www.lmi3d.com来挖掘更多智能三维检测技术。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直播课延期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最新样册下载 | Photon光学检测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特征的3D扫描和检测

直播课预告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